烟岚探山

*三绝与零式首周达成*

*我顺从你的一切*

*搞点自己爱吃的,搞得很慢*

#脑洞,无正文

*挂两个脑洞
#汗萝《无声》
高三生成吉思汗,高二生马可波罗。
外网上的超级大网红马可波罗一路游学到中国,随着交换生队来到成吉思汗的学校。
完全没在意的成吉思汗上完体育课去校店买水,遇见了在等人的马可。
逆着阳光的温和的微笑,被金色柔光打磨得绒绒的脸颊,俊美深邃的面容,写满单词的手账本,纸页上温暖细腻的小涂鸦,磨砂黑色水笔,挂满勋章的书包,还有无法发声的嗓子。
听得见但是不能说话。
通过纸笔进行安静的交流。
短暂的相处令成吉思汗感到从未有过的愉悦与惬意。
大学毕业后意外再次遇见,这次终于抓住机会没有错过。
有些爱无需语言传达,无声之间已连接于心上。

#酒鱼,题目未定,abo
李白25,庄周16
警/察李白和队友一起破获一场人口贩卖案件,从孤儿院被贩卖为妓/子的孩子们中意外找到了一个omega。
孤独脆弱精致如蝶的小omega几乎不接受任何人,固执地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拒绝说话,拒绝表达自己。被贩卖为妓/子的经历令他失去了爱惜自己的想法,甚至如果能活下去的话,卖掉自己也可以。
是个omega所以十分抢手,但所有人听说他当过妓子后就放弃了收养的想法,警察局的高层倍感棘手时,谋划着将他卖给富商家做生育工具。
将他救出并照顾他的李白却明白这孩子有着非常纤细敏感而且善良的内心。
意外听到消息的李白大怒,和领导大吵一架后辞职,并且主动要求带走庄周。
为了生活李白去接赏金猎人或者杀手的工作,天天在死亡线上奔走。虽然生活条件不算特别优越,却让庄周感受到了从未有的温暖。
喜欢逞强,喜欢在他面前吹牛,毛手毛脚,而且风流异常的李白,同时也是雷雨天抱他入眠,将他从噩梦中摇醒,保护他不受同学凌辱,体贴入微的李白。
只是对于庄周不善于表达爱慕,只是默默地喜欢,默默地付出,默默地吃醋。
虽然是个睿智的孩子,但在这方面却异常固执而笨拙。
一次非常危险但是报酬极高的行动中间,庄周为李白挡下子弹,直到垂危的时候还在不断说着:『如果能让先生永远记住我,即使死去也没有关系……』
庄周痊愈之后身体依旧很虚弱,于是李白卖掉房子,金盆洗手,带他去南方疗养。庄周准备艺考,李白经营酒吧。
庄周高考结束的一日,两人终于互表心意。至此为止,庄周终于不再是当年那个孤独闭塞的孩子,李白也成长为不只知道意气用事的男人。
再怎么淡漠的心脏都会因为一个人变得炽热,再怎么幼稚笨拙的人,也会因为一个人一夜间挑起生活全部的重担。
我的世界都是你,也因你而温暖。

有机会就写……
妈呀都什么剧情oez

评论(2)

热度(55)